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到国家授时中心指导工作

  5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西安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税务局法制科科长邵伟东一行四人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进行税务工作指导。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财务资产处负责人牟华、条件建设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窦忠首先对税务局此次专程前来指导工作,并对授时中心科研工作特别是卫星导航与时间频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从单位性质、历史沿革和重大任务承担等方面向邵伟东一行简要介绍了国家授时中心整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卫星导航与时间频率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土地取得,以及目前该基地所承担的科研任务进展。

  会上,邵伟东科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等国家税收政策进行解读。随后,国家授时中心财务资产处、条件建设处工作人员与此次前来的税务局法制科工作人员、税务专管员就相关税收政策及单位涉税事项、土地性质等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工作指导,加深了国家授时中心财务工作人员对国家税收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对授时中心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做好税务相关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