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志愿书》党支部决议的写法

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样式供参考)

××××党支部于××××年××月××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同志的入党问题。大家认为,×××同志能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理想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端正,能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努力,工作认真负责,成绩优异,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已基本具备共产党员条件。

本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到会××名正式党员,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通过预备党员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样式供参考)

××××党支部于××××年××月××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同志的转正问题。大家认为,×××同志在预备期内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本支部共有党员××名,其中正式党员××名,到会××名正式党员,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