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抗疫工作获华清社区肯定

  3月12日下午,骊山街道华清社区居民委员会党总支书记冯树森等专程来到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肯定中心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出色工作和辛勤付出。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代表单位接受社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骊山街道华清社区党总支和居委会在感谢信中高度赞扬了国家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在中心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下,防控工作启动早,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到位,尤其是对授时中心认真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不辞辛苦、不分昼夜、冒严寒、抗风雪、奋战在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窦忠表示,锦旗和感谢信既是对中心抗疫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国家授时中心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社区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与社区的联动机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张首刚、窦忠代表单位接受社区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