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供水市政供给改造工程竣工

  10月1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后勤物业中心在科研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临潼园区供水市政供给改造工程进行验收,相关设计、施工和监理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全程参加验收会,会议由后勤物业中心主任刘宏良主持。

  由后勤物业中心组成的验收小组根据工程内容,从管道工程、泵站建设工程、水泵房及设备改造三方面,逐一验收了市政供水管道的铺设、阀门的安装、泵站的土建工程、加压水泵的安装、泵站电力设施的安装、水库与水塔的修缮等工程。最终验收组一致认为工程质量合格,满足授时中心供水要求,通过工程验收。

  临潼园区供水市政供给改造工程的完成,意味着此后国家授时中心将引入市政供水,告别自备井地下水源,改变了研究所科研和生活用水水质硬度偏高的现状,供水更加可靠和安全。

 

  验收会现场 

 

  现场验收

 

  现场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