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开展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4月15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期间,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在临潼本部和蒲城授时部同时开展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宣传教育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副主任李孝辉参加此次活动,并对中心安全保密和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此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国家授时中心利用宣传横幅、宣传栏、宣传展板、网络宣贯和材料发放等方式,结合中心目前新冠疫情复工复产防治工作,突出强化公共卫生安全和保障国家生物安全教育,积极宣贯《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知识,加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在全中心范围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和主动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

  国家安全教育是授时中心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将反间防谍工作和《密码法》的学习贯彻融入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理解,提升他们对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中心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国家授时中心临潼本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窦忠观看展览

中心副主任李孝辉观看展览

发放宣传册

制作宣传展板

网站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