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南院公寓楼修缮工程完成公开招标

  为改善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单身职工住宿条件,创造良好生活环境,1月13日,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完成南院1#、2#公寓楼公开招标工作。

  该项目由国家授时中心自筹300余万元,施工招标委托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于2019年12月6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并于2020年1月13日组织了评标工作。根据随机抽取的评标专家现场打分结果,大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最高分中标,中标公告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

  大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和装修工作,具有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多项行业最高资质,曾承接北京大兴新区文体中心工程、陕钢住宅楼等多项大型工程。后续,中心条件建设处与后勤物业中心将加强对施工单位的管理,严格监督合同履行情况,确保工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