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建设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月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条件建设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4月22日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会议由条件建设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涛主持。

  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窦忠首先传达了中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分析了条件建设处当前以及未来一段时间面临的形势、困难及风险,并要求条件建设处全体干部党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八个意识”(制度、风险、法律、安全、廉洁、质量、档案、创新),严格落实风险防控体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化。

  张涛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明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要求,更加了解了腐败现象的严重危害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对党风廉政工作有关精神的持续学习,坚决落实“一岗双责”,狠抓任务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建设任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