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条件与财务保障局林明炯副局长调研国家授时中心

  4月1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后勤保障处处长孙秀锦、预算制度处副处长吴丽辉一行在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财资处副处长张忠虎、基建办主任上官建国陪同下,到国家授时中心调研。

  林明炯一行听取了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做的中心条件建设以及3H保障工作汇报,并就国家授时中心承担的“十三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西安科学园园区建设工作、“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和“十四五”项目规划进行了讨论。林明炯对国家授时中心西安科学园园区规划、“高精度地基授时系统”项目建设、园区基本建设方面的需求和瓶颈问题给予了指导,对原CAPS二期基建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林明炯表示,希望国家授时中心能够紧密结合国家战略需求来谋划科技布局,增强科技实力,解决国家“卡脖子”难题,积极参与到国家和院“十四五”规划之中,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将会一如既往地对研究所给予支持。

  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对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国家授时中心将抓住十三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和西安科学园建设的有利时机,精心谋划,超前布局,建设一流的国家时间频率和卫星导航科研设施平台,增强科技实力,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做出贡献。条件建设处、财务资产处、教育处、后勤处、质量处等各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