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芳为机关综合党支部讲党课

  12月1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晋芳为机关综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玉玻主持。

  会上,李晋芳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的专题党课报告。他在报告中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随后他重点结合全会精神和支部所辖各部门的工作,从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具体要求、如何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和提高青年干部七种能力,扎实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并提出了工作建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综合支部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党办工作和所办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扎实做好机关管理服务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心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并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起来,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负责的岗位工作中去。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工作,交流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围绕中心承担的四大任务,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表率作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