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副院长詹瑞来国家授时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詹瑞,党群工作处处长白桦、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小晶一行来到国家授时中心,检查指导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党委书记窦忠等接待陪同。

  目前国家授时中心已陆续复工,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人员分批上班。窦忠书记详细介绍了授时中心疫情防控整体工作情况、防控组织机构、工作方案措施及目前复工复产相关情况,并带领詹瑞副院长一行查看了疫情防控领导在线值班日志、防控物资储备记录、职工餐厅供餐方式及消毒情况等。詹瑞对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和领导班子积极落实中央、院党组及地方政府相关部署和要求给予充分肯定。

  詹瑞一行到国家授时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监测服务点检查,了解来往人员登记、轮岗值班、就餐休息等情况,并代表分院分党组为后勤物业管理和安保人员送上防护口罩及慰问品等。他强调,虽然授时中心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但并不代表没有风险,要严防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后人员数量增多、防控管理工作量大,绝不能麻痹大意。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园区安全稳定和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并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科学防控、有序防控。

  张首刚对分院领导的指导和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心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中央、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要求,带领全中心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关注职工心理健康,认真建立台账,做好人员管理工作。我中心有信心、有决心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詹瑞与张首刚、窦忠沟通防疫工作进展情况

詹瑞代表西安分院向国家授时中心赠送慰问品和口罩

检查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