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走访慰问授时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恰逢端午佳节将至。6月10日,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詹瑞,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蒲城授时部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在党龄63年的困难老党员霍瑙菊家中,詹瑞代表西安分院向老人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并郑重地为霍瑙菊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霍瑙菊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能获此殊荣,深感光荣与自豪,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厚爱和关心,并将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随后,国家授时中心主任张首刚为霍瑙菊送上慰问金,并与老人促膝长谈,深入了解她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副主任卢晓春、李孝辉,纪委书记李晋芳也纷纷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祝福。
  “你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我们授时中心基础建设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你们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重病近30年的党员李林平和卧床不起的党员王印登家中,窦忠为两位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预祝他们早日康复。窦忠还叮嘱授时部随行人员,要对困难老党员及时给予关心帮助,扎实开展好“七一”前慰问走访工作,落实好离退休职工各项政策待遇,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传递到位。
  窦忠表示,国家授时中心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授时部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向他们致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共同为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创新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中心党办主任曹玉玻,授时部副主任段建文、党委副书记吕永法等一同随行慰问。
  
  詹瑞为霍瑙菊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