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三八”节游览参观活动

  3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国家授时中心工会组织中心100多名女职工、研究生赴陕西省泾阳县开展参观游览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位于西咸新区的茯茶小镇。茯茶小镇是泾阳以茯砖茶文化为依托打造的茯茶文化旅游基地,集合了茯茶文化、关中民俗文化和关中特色生活。走进泾阳县茯茶小镇,潺潺流水蜿蜒,水车悠悠转动,沿着青石板一路向前,水边篱笆墙上五颜六色的古式招牌旗迎风飘展,关中特色茶店、小吃店、手工作坊鳞次栉比,大家一边品尝着地方特色美食,一边欣赏周边的民俗风情,享受着远离都市的清幽与放松,心中充满了闲适和惬意。 

  随后,大家来到泾阳县永乐镇参观游览“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地原点”。大家纷纷登上27米高的主塔参观,并在花岗岩凿成的原点标石处合影留念。最后中心工会还为女同志们安排了逛街购物环节。 

  通过本次活动,女职工和研究生们不仅度过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感受到中心领导的关怀,也在游览和参观过程中,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她们在研究所科技创新中的积极作用蓄积了新的能量。 

  游览茯茶小镇

游览茯茶小镇

大地原点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