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工会举办职工冬季健身跑步活动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在长波授时台举办2019年冬季健身跑步活动。授时部领导班子成员和80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授时部工会精心的准备之下,15时整,随着工会主席王军寿一声令下,冬季健身跑步活动拉开了序幕。比赛虽然正值寒冬,但没有挡住同志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无论是年轻的同志还是老同志,大家不畏严寒、你追我赶,展示了授时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男子组第一名由宇文思理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由王盼获得。

  本次活动分设男子、女子两组,男子组绕长波台外环路3圈为全程,约4800米;女子组绕2圈为全程,约3200米。男子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0名,女子组设一二三等奖各3名,完成健身跑步全程为参与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授时部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锻炼意识,营造了自觉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授时部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