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队参加“西安市临潼区第二十届乒乓球比赛”

  4月24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副主席李峰组织并领队,参加了西安市临潼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举办的“乒向未来·与你同行 西安市临潼区第二十届乒乓球比赛”。
  “临潼区职工乒乓球赛”是临潼区为共创建西安“一区县一体育品牌”活动而打造的一项群众体育精品赛事,国家授时中心工会已连续20年组队参加,国家授时中心的参赛队员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与来自临潼区28支代表队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同场竞技,共同体验“国球”运动的特殊魅力。
  在赛场上,乒乓老将与新秀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们同场竞技、团结协作、以球会友的乒乓人风彩打动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欢呼声,将比赛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国家授时中心参赛选手健康快乐的风貌及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最终,国家授时中心代表队获得职工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的成绩和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为期三天的比赛将全民健身的娱乐性、趣味性与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完美融合。
参赛队员与领队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