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积极参加分省院青年文艺汇演

为加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分省院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30日,由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主举的分省院青年文艺汇演在临潼隆重举行。国家授时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到场观看。

整台晚会在国家授时中心选送的舞蹈《好日子》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中心参演的18名演员在表演过程中始终精神饱满,面带微笑,每一个动作都力求完美,每一步走位都务求精准,在短短4分钟的时间里,他们把身为国家授时中心一份子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挥洒在充满韵律和热情的动作中,充分展示了青年蓬勃的朝气和青春活力,而他们的热情也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中心青年职工陈江的魔术表演也为本场晚会增色不少,他幽默的语言,大气的台风,精湛的技艺和亦真亦幻的魔术效果,不仅征服了观众的眼睛,更吸引了大家的积极互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为了保证本次演出质量,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各实验室积极配合,在团委、工会的积极协调下,中心各研究室抽调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在近二十天的时间里,克服了时间紧,学业重等困难,在舞蹈老师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精益求精,高质量地完成了排练任务,为正式演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舞蹈《好日子》

陈江魔术表演

中心研究生赵坤娟、潘登主持晚会

王玉林书记到场观看

舞蹈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