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青年赴富平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41,国家授时中心团委组织40余名青年职工和部分研究生赴陕西省富平县开展“缅怀先辈丰功伟绩,传承精神科技报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上午10时, 在庄重肃穆的习仲勋同志陵园里,青年职工和研究生首先一起瞻仰了习老雕像并敬献了花篮。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同志纪念馆。纪 念馆以丰富的图片和实物为主体,完整地反映了习仲勋同志光辉的战斗历程,生动地再现了他革命一生的光辉岁月。大家一面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一面回顾习老 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在场的每个人都被习老的生平事迹所深深激励。 

  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投身祖国科研事业的信心与决心,增强了科技报国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列队祭拜

青年学子代表敬献花篮

向习老雕像鞠躬致敬

参观习仲勋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