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张晓斐、王沛获分省院“优秀青年“荣誉称号

  627日,在西安植物园举办的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迎“七一”演讲比赛暨第四届优秀青年表彰大会上,国家授时中心多位青年职工获得表彰。 

  会 上,量子频标研究室副研究员张晓斐同志,授时部动力站副站长、团委书记王沛同志两位同志被分省院团工委授予“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在随后举行的“实现中国 梦,青春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中,我中心职工白浩然以《中国梦,我的梦》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授时部职工刘莎以《梦想在心,担当在行》获比赛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团工委主办,旨在通过表彰和演讲比赛活动,强化认知,推动践行,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鼓励他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勇担时代重任,放飞青春梦想。

国家授时中心王沛(左3)张晓斐(中)获分省院“优秀青年“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