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团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22日,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团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团干和青年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团委副书记王沛主持。 
  会上,王沛以《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为题,从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四个百年征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共青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新时代共青团员要做“五个模范”,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等六部分对讲话精神进行解读。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总书记的要求和殷切期望落到实处,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以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授时事业的发展。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会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矢志不渝跟党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本领,立足岗位,自觉担当重任,为授时中心科技事业的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以更加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期,授时部团总支通过开展团史知识竞赛,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活动,共同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活动现场
团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