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来国家授时中心宣布新一届党委、纪委选举结果批复

  200985上午,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任命宣布大会,中心新一届和上届党委、纪委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支部书记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心上一届党委副书记王玉林同志主持。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中科院国家授时中心第二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结果的批复”,经中国科学院党组和陕西省委组织部批准,同意中共国家授时中心第二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王玉林同志任党委书记,窦忠同志任纪委书记。

  西安分院党组副书记陈铁成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希望新一届党委、纪委不辜负广大党员的期望,继续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心科研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王玉林同志和窦忠同志分别代表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在大会上讲话,他们一致表示,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对自己的信任,以身作则、尽心尽职、努力工作,力争为国家授时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纪委任命宣布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