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深入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

  近日,根据中组部、中宣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国资委党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文件精神,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及时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认真学习了吴达观同志先进事迹,并决定在中心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活动。中心党委对学习活动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吴大观同志的先进事迹,加强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中心的科学发展。

  连日来,该中心利用中心组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认真学习了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并通过制作宣传栏等形式对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进行宣传。

  根据中心党委要求,中心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带领广大党员以中央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和新华网吴大观同志专题栏目内容为学习资料,进行了学习和座谈,利用互联网认真开展学习活动。

  吴大观同志的一生充分体现了爱党与爱国的统一、理想与现实的统一、做事与做人的统一。通过开展向吴大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深受感染和激励,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中心党内凝聚力,有利于促进中心各项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