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展评选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经过广大党员和评选小组的民主推荐,并经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对下列2008200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一、先进党支部2个:

  研究生党支部、长波授时台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16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德文 王六德 王民乐 邓家插 乔治元 刘亚玲 闫晓红 何大林 张小明 张首刚 李孝辉 李峰 郑文利 赵海成 徐庚华董绍武

  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励,再创新的业绩。同时,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向他们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勤奋工作,关心群众,以身作则,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中心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二○○九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