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关于中心本部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决定

  授时部党委、各党支部:

  按照《国家授时中心2009年党委工作要点》的工作安排,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要求,经中心党委会研究决定,对中心本部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党支部设置调整

  原团组党支部分设为研究室第一党支部和研究室第二党支部,其中研究室第一党支部由量子频标研究室、时间频率测量与控制研究室、时间用户系统研究室的党员组成;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由高精度时间传递与精密测定轨研究室、授时方法与技术研究室、导航与通信研究室的党员组成。

  原科技党支部更名为科技财务党支部。

  其他各党支部设置不变。

  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1、时间安排

  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在1115日前完成。

  2、工作要求

  ⑴ 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由现任党支部书记负责组织实施。

  ⑵ 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

  ⑶ 要认真做好党员选举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要召开支委会,研究确定支部换届选举相关事宜。并将党员选举会议的时间安排、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等及时向中心党委汇报。

  3、支部委员分工

  各支部将选举结果报中心党委并经中心党委审核后,召开新一届支委会推选支部书记。新当选支部书记经党委研究确定后,由新当选支部书记进行委员分工。

  4、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各支部要做好同行政或业务部门的组织协调工作,各行政或业务部门要大力支持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以保证各支部党员选举大会的顺利进行。

  

                                            二○○九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