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2010年党建工作

  2010年3月31日,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中科院有关文件精神,并对中心2010年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中心本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王玉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1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和中科院创新文化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 

  接着,王玉林对中心2010年党的建设工作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支部建设为重点,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院《2010—2020年创新文化建设纲要》,进一步深化中心创新文化建设;加强对群众组织和离退休工作领导,积极发挥职代会、工会和共青团组织作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他说,3月30日中心召开党委和纪委联席会议,学习了院党组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和201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并对中心的2010年度的党建和纪监审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制定了《国家授时中心201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和《国家授时中心2010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希望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随后,党支部书记们就如何落实好中心2010年党建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在传达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