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红色之旅

2010年9月10日,国家授时中心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革命圣地延安接受红色教育。

大家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杨家岭、枣园革命历史旧址、参观了延安中国革命历史展览。延安时期虽然是党和我国革命奋斗历程中一段光辉的篇章,但党领导人民奋斗八十七年的峥嵘岁月和光荣业绩,如同一副逶迤而又气势磅礴、雄浑而又绚丽多彩的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大家相互交流感受和心得体会,使大家时刻不忘今天的幸福生活和优越的工作环境来之不易,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了建立独立民主、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开拓进取换来的。做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做好本职工作。

国家授时中心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红色之旅”留念

国家授时中心产业联合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延安接受红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