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研究部署2011年工作

2月28日下午,国家授时中心党委、纪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讨论确定了2011年党委工作要点和2011年纪监审工作要点。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全体在所党委、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中心2011年党委工作要点和纪监审工作要点分别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委员们在讨论中就如何推进党的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如何做好“创先争优”活动、建党90周年宣传和庆典活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科研道德建设等提出了具体细化的修改建议。与会委员一致认为,工作要点比较全面,涵盖了党的自身建设、创新文化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党的其他各项工作,各项工作都安排了具体的活动载体和抓手,体现了党委、纪委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务实性原则。

随后,纪委书记窦忠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1年度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会议主要精神,认真学习了路甬祥同志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方新同志的重要讲话、李定局长所作的《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不断开创我院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等主要内容,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围绕科研经费管理与科研道德建设、基建领域监督等问题,同各位委员联系中心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会议还对党支部建设、授时部党委换届等问题就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