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5月4日,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王玉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分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暂行办法》和《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暂行办法》,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行分析讨论后,对中心纪监审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体党委成员还学习了院人教局《关于进一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意见》文件,以便正确领会文件精神,在深化中心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工作中更好的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委的保证监督作用。

最后,党委成员还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评选表彰事宜和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后,王玉林又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评选工作按照党委决定进行了安排部署。

国家授时中心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中心组学习会议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