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国家授时中心综合人教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专题教育活动

——国家授时中心综合人教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专题教育活动

5月14日至16日,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加扎实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国家授时中心综合人教支部组织党员到重庆白公馆和渣滓洞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重庆的红色文化诞生于国内革命战争和抗日战争的硝烟中,渣滓洞、白公馆这些中国共产党人战斗过的地方,都留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相继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两所监狱地域狭小,高墙耸立,围墙上留下的敌人用来瓦解革命志士意志的标语清晰可见,看着一排排牢房、一副副刑具、一尊尊塑像、一幅幅照片,浏览着英烈们在狱中留下的革命诗歌、遗物,大家为先烈们坚韧不拨的革命意志、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和崇高伟大的人格魅力所深深震撼,被他们为了民族利益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所感动。

此次活动对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信念教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要传承革命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勇于创新、踏实工作,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家授时中心综合人教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