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激情岁月 ――国家授时中心研究室第二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红色专题教育

6月17日,在建党90周年前夕,为了增强对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国家授时中心研究室第二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学习参观。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位于西安市北新街七贤庄,它成立于1937年,在整个抗日战争期间,它担负着开展统战工作,推动救亡运动,运送援战物资等主要任务,并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为延安地区输送了成千上万的爱国青年,被喻为“红色桥梁”,这里留下了我党我军历史上几乎所有重要领导人的足迹。在参观过程中,大家目睹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幅幅载满历史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爱国故事,那些伟人曾经用过的毛毯,坐过的竹椅,伏过的桌子,以及那一本本泛黄的为抗战指明道路的著作,都那么真实而又鲜活地展现在党员同志们的面前,使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勤政廉洁,以及他们为革命事业而艰苦奋斗的精神。

岁月无情,历史永恒!通过这次活动,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又一次回顾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求从自身做起,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我国时频和导航定位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艰苦生活

红心映党旗  党员表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