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7日,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
   王玉林首先传达了中科院党组《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西安分院党组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说,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决定》对文化改革发展进行了战略部署,为推动文化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玉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按照院党组的要求,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为中心科技创新工作营造包容兼蓄、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

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