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参观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纪念展览

2011年12月6日,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职工20余人前往陕西历史省博物馆参观“人民科学家”钱学森事迹展,亲身领略钱学森勇攀科技高峰的创新精神和德馨品高的大家风范。

展览分为“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等四部分,共展出了400多件珍贵的文献史料,包括钱学森的一些珍贵手稿和早年照片。大家在参观钱学森的一张张珍贵图片、实物、影像资料和一个个感人的事迹面前,感触良多,无不为钱老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簿上留言,表达了对钱老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此次参观是对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职工和党员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钱老对国家民族的挚爱,对国家科技事业的高瞻远瞩,以及对科技发展的追求,让大家触动、感动、敬佩,同时也激励支部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国家授时中心的科研工作中,为推动我国时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参观钱学森诞辰100周年纪念展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在留言簿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