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召开所级后备干部调整推荐会

 12月21日上午,中科院西安分院考察组在国家授时中心召开了所局级后备干部选拔调整民主推荐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近期离任的主要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岗位正、副处长、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职代会主要成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民主党派和离退休人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考察组由西安分院院长周杰、党组书记杨星科带队,会议由杨星科主持。

西安分院院长周杰首先介绍了推荐所级后备干部的目的意义、工作程序和推荐正、副职所级后备干部任职的条件和比例要求。会上,考察组组织参会人员填写了“国家授时中心后备干部推荐表”和“中国科学院所局级后备干部调整工作治理拉票行为情况测评表”等。

随后,考察组分组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研究员代表、党委和纪委委员、中层正职等进行了个别谈话,进一步听取了他们对中心后备干部人选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授时中心所级后备干部调整推荐会由西安分院党组书记杨星科主持

西安分院院长周杰介绍推荐所级后备干部要求

国家授时中心召开所级后备干部调整推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