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8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召开了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视频会。国家授时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室主任和科研骨干代表共31人在中心科研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参加了视频会。 

  会上,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从六个方面传达了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国家改革发展形势,认真总结院“十二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成绩与经验,进一步明确“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重大战略和改革发展举措,并就启动实施“十三五”规划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视频会结束后,中心主任张首刚结合中心“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和“一三五”科技进展,对白春礼相关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求科研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认知国内外激烈竞争与挑战,围绕中心“一三五”规划,以“三重大”为导向,做出有显示度的科技成果。 

  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强调,中科院2016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是院党组面向“十三五”的最新思想和布署,中心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要以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凝心聚力,确保中心各项工作的稳定快速发展。

国家授时中心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2016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