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党支部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7月28日,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后勤中心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诵读红色经典活动。授时部全体党委成员和后勤中心党员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诵读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后勤中心党支部书记雷景斌在活动致辞后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党员职工以个人朗诵、男女合诵、班组合诵等多种形式,在一曲曲悠扬的配乐中重温红色经典、名篇名段。《可爱的中国》、《党在我心中》、《沁园春 雪》、《祖国颂》、《致党的生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红色的七月》,授时部副主任张小明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全情参与,诵读了刘少奇《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重点篇章,汽车班老兵们的配乐诗朗诵《中华颂》,不但展现了军人的风姿,同时诵出了后勤人爱我中华的壮志豪情,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把诵读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诵读活动在浑厚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中结束。 

  授时部主任、党委书记张晓际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党支部给授时部各党支部带了个好头,不但加深了党员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之情,而且增强了爱岗敬业意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鼓励党员职工从红色经典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