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党支部开展“清积雪,防隐患”活动

    近日,西安地区迎来入冬以来的第二场降雪,持续3天的降雪使国家授时中心临潼园区积雪厚度达到十几厘米,给研究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特别是离退休老同志的出行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为了在短时间内尽快清理积雪,1月26日,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在党支部书记刘宏良的带领下,开展“清积雪,防隐患”活动。

    持续的降雪和寒冷的天气,为清理积雪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参与清理积雪的职工挥舞着铁锹、扫帚,全力清理园区和周边道路的积雪,即使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也没有丝毫的懈怠。由于雪一直不停地下,刚刚扫过的路面很快又被降雪覆盖,大家只能顶着寒风反复清扫,直到把园区道路和门口积雪清扫干净。

    通过本次活动,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和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展示了高度的责任感和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急事做起,为研究所提供了优质的物业后勤服务。

扫雪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