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赴镇巴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6月8日,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17人赴“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中,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刘宏良带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烈士纪念碑进献鲜花,以此深切缅怀红四方面军在创建川陕革命根据地时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和 “烈士英名墙”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烈士陵园中召开了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开展别开生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带头做好运行、生产和后勤保障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努力,为国家授时中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位于镇巴县。镇巴地处陕西南段,素有“红军之乡”的美誉,是川陕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份。陵园是陕西省省级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单位、陕西省党史教育基地、陕西省青少年教育基地、陕西省国防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