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组织离退休职工学习院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9月3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大会,学习传达院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季丹主持,65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季丹介绍了中科院党组2020年夏季扩大会议情况和重要意义,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视频传达会上作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报告的主要内容,让离退休老同志了解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一阶段总体进展和主要成效、第二阶段重点任务和重大改革发展举措以及近期有关重点工作。随后季丹传达了中心党委对各党支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要求和部署,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对中心“十四五”规划的发展建言献策。

  时值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会上组织老同志观看了经典老影片《巧奔妙逃》,以此引导大家铭记抗战历史,弘扬民族精神。

观影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