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迎国庆、迎十四运、创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倡议,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创造一个环境整洁舒心优美的科研与生活环境, 9月11日和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迎国庆、迎十四运、创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党员与积极分子用两个下午,对南北院家属区遮雨棚、防盗门、报刊栏,工作区路灯、时间科学馆和职工活动室的遮雨棚进行了统一清洁。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认真对遮雨棚这类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北院及工作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过往职工群众纷纷点赞称好。

  此次活动中,支部党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迎国庆、迎十四运、创美好家园”的主题,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此次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要以此为契机,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全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为创建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出一份力,为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