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扎根西部,科技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为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他们扎根西部,科技报国,10月1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扎根西部,科技报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家乡》。大家通过影片中五个人物为家人的健康、为家乡的科技、为家乡沙漠绿化、为家乡教育、为家乡农业特色旅游做出贡献的故事,切实感受了新时期我国城乡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也唤醒了党员们心底对家乡的热爱与共鸣,激发起每个人助力家乡发展的热情与动力。

  观影结束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观影感受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了久违的欢乐和感动,深刻感受到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厚植了家国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爱党爱国、热爱家乡的情怀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每项工作中,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创新目标的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