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综合党支部赴蓝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机关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蓝田县孟村和葛牌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蓝田县特别党支部纪念馆。1927年成立的蓝田特别党支部是西安地区最早的党组织之一。纪念馆内设有“党的创建和大革命时期”至“解放战争时期”在蓝田有较大影响的46位革命英烈生平简介展板、革命英烈在革命活动中的有关照片及遗物、中共蓝田县委组织沿革展板等。在艰苦环境中坚持革命斗争的先烈精神,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接着,大家参观了葛牌镇中华苏维埃政府纪念馆。面对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文物,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回顾党伟大的革命斗争光辉岁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最后在葛牌镇区苏维埃纪念馆内,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广大党员在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中心党委开展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和模范机关党支部建设,以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扎实细致的做好机关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国家授时中心的科技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葛牌镇中华苏维埃政府纪念馆

参观蓝田县特别党支部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