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潼本部三个党支部联合赴富平开展“重温革命历程,体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高支部党员党性认识,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11月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科技处党支部、授时与时统研究室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共同赴陕西省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程,体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和一件件革命遗物资料,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回顾了他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以及“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再一次被习老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革命情操所感动,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洗礼。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提高了党性认识,也丰富了参观学习的鲜活度和体验度,让大家更为深刻地了解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者创业的艰辛,达到了重温革命历程,体悟初心使命的学习目的。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