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在城区家属院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4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党支部书记王黎首先带领老同志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全会重点内容和关键词进行了深度解读,使老同志们在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明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各项工作的准则纲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

  随后,王黎以《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为题,为老同志们做党课报告,党课内容从对伟大抗疫精神的时代背景,到如何准确把握抗疫精神的深刻内涵,同时结合离退休工作的实际,着力让抗疫精神落地生根,激励离退休职工更好的阐释、宣传、传承、践行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党的事业传播正能量。

  会上,王黎就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向大家作了通报,并就自查中存在的问题和老同志们一起进行了分析研判,还对党小组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党员们还就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