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赴马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激励支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 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14人赴旬邑县马栏革命旧址开展红色教育。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马栏革命纪念馆里,党员们跟随工作人员,重温了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了马栏这片红色热土对中国革命解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 ,感悟了以习仲勋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创建、发展、巩固以马栏为中心的关中分区的实践中,所体现出来的对党忠诚、百折不挠的坚定信念,联系实际、勇于探索的思想作风,不畏艰难、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公仆情怀。

  在马栏革命旧址广场,全体党员就本次参观的感悟体会进行了分享,还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壮怀激烈的革命史和革命前辈的坚定理想信念。返程途中,党员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献身精神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物业后勤本职工作,为中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观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