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落实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切实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雷渝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及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一系列的蓝图目标、战略布局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党员们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其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

  最后,党员们围绕全会精神畅谈体会,交流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工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与新时代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凝聚力量,推动授时工作美好明天。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