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党员干部同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12月1日下午,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领悟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认真开展了讨论。

  支部书记王军寿首先围绕“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远景目标2035年要实现等五方面内容进行领学。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房地产政策调控、脱贫攻坚与人民经济实质取得的成效以及事关国家经济发展和国家安全的时间频率等诸多领域积极讨论和发言交流。

  会上,王军寿还传达了11月20日中心党委书记窦忠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关于支部党建工作的要求。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做到“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在2020年的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更要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会议精神与授时部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同时也做好2020年的工作总结和绩效考核工作。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