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时频基准实验室党支部在科研科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袁海波主持。

  袁海波首先通过中央组织部“共产党员”网站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页面,以视频播放的方式,从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袁海波要求与会党员,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他召大家在中心四大任务执行中,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勇挑重担,奋勇前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心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中央对科技工作的期望转化为科研攻关的动力,对照科研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不负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使命。

  会后,与会党员通过微信答题APP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在线比赛活动。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