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严守党章规定,坚定理想信念,12月9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离退休党支部在城区家属院阅览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王黎带领老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不组织迷信活动相关条款。随后,与会党员逐一签下了中国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的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员不信仰宗教是一条重要的政治纪律,作为老党员,绝不能把自己混同于党外普通群众。要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员身份,严守党的纪律。

  会上,支部党员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