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2月25日上午,授时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王军寿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四个方面的诠释。通过学习,党员们明确了学党史的目的和三个“必然要求”,也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要求。王军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贯穿于全年的党建和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洗涤心灵之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激发奋进之力,按照中心党委、授时部党委要求开展好各项实践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既是一堂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指南。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党史,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长知识和才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授时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