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短波台党支部开展“铭记党史,信念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30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短波授时台党支部组织10余名党员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铭记党史 信念永恒”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鞠躬致意,瞻仰习仲勋雕像,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和故居,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看着一幅幅感人的照片,聆听着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为党和人民呕心沥血,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光辉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仲勋同志“战斗一生,快乐一生;天天奋斗,天天快乐”坚定的革命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提高党性觉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标杆的带头和榜样作用,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