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心党委相关部署,3月26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在客座公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开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宏良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授时中心党委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并对物业产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岗位实际情况,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委的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学习重点、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党员们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微信群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系统开展学习,要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自信、学出本领,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授时中心事业发展的动力;三是扎实做好授时中心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探索更科学、更高效的服务保障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管理能力、服务能力和保障能力。

  会上,党员们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