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时部长波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为贯彻中心党委党史学习部署,落实4月9日“缅怀先烈学党史,不忘初心担使命”专题报告会精神。4月27日,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授时部长波授时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永丰革命烈士陵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无限哀思,传承红色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永丰战役纪念馆,对革命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展现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以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深深震撼。特别是张富清老英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信仰追求,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优良作风更令大家深感触动。

  大家纷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授时发播工作中去,为授时中心的发展和我国的授时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